標題:
買了新電腦101:基礎知識

字數:
318

總結:
好吧,如果你的閱讀我要行文方便,此處假設你已經有一台電腦,但讓我們面對它,今天的計算環境中,電腦的電源(速度)每18個月增加一倍。我們喜歡開玩笑,當你得到一個新的電腦過時之前,你可以得到它開箱。

您已經完成了第一步,決定,你需要一台新電腦,現在我們必須作出重大決定之前,任何人可以提出。你想Macintosh或基於Windows的計算機...


有趣圖片
關鍵詞:



文章內容:
好吧,如果你的閱讀我要行文方便,此處假設你已經有一台電腦,但讓我們面對它,今天的計算環境中,電腦的電源(速度)每18個月增加一倍。我們喜歡開玩笑,當你得到一個新的電腦過時之前,你可以得到它開箱。

您已經完成了第一步,決定,你需要一台新電腦,現在我們必須作出重大決定之前,任何人可以提出。你想Macintosh或基於Windows的計算機?在過去的Macintosh計算機只能運行Macint光陽機車價格osh操作系統,但釋放FO英特爾芯片組在新的Mac Pro產品線的用戶現在可以運行在Windows或Mac OS X上買了MAC的基本優勢是:更穩定的工作系統(又名它不會崩潰,經常),為所有實用pourposes的,他們不得到病毒,廣告軟件或間諜軟件,技術支持是非常好的,你可以在運行Windows XP或Mac OS X操作系統是很容易使用。現在擁有一個基於Windows的計算機的優勢是:更便宜,說實話,我能想到的,最主要的原因通常三陽機車價格是因為它們更便宜使用劣質組件,這是弘曆優勢。

我自己的幾台電腦,兩台Mac和PC。我愛他們的喜悅,他們從來沒有突破,我從來沒有到碎片整理的硬DRVIE或運行病毒掃描工作的Mac。我的個人電腦使用的,因為我喜歡玩遊戲。這是不斷打破ADN有問題。它真正歸結到這一點,如果你想在您的Mac上玩遊戲,你不能安裝Windows XP的再購買一台PC,如果您的Mac上安裝Windows CANN購買Mac。 Mac電腦使用高品質的元件和更可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濕疹 的頭像
    濕疹

    濕疹

    濕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