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
電腦維修和破解密碼!

字數:
1010

總結:
我花了很多時間破解密碼!不,不是偷軟件或信息,做電腦維修!其中最常見的家庭或小型企業計算機服務維修電話,我得到的是鮑勃,填補這裡的空白,失去了他的密碼/忘記了自己的密碼/離開了公司,從來沒有告訴任何人自己的密碼,我們不能使用計算機或軟件。

如果你有物理訪問,大多數時候,你可以重設密碼,在任何版本的Windows XP。一些垂直...


關鍵詞:
電腦維修,電腦服務,密碼


文章內容:
我花了很多時間破解密碼!不,不是偷軟件或信息,做電腦維修!其中最常見的家庭或小型企業計算機服務維修電話,我得到的是鮑勃,填補這裡的空白,失去了他的密碼/忘記了自己的密碼/離開了公司,從來沒有告訴任何人自己的密碼,我們不能使用計算機或軟件。

如果你有物理訪問,大多數時候,你可以重設密碼,在任何版本的Windows XP。一些垂直的應用程序有點麻煩,但我仍然通常可以找出一種方式來獲得以清除現有的密碼,然後讓顧客復位。

不,我不打算教你如何在這篇文章中,對不起。但我能做些什麼,幫你想出一個辦法,永遠不會忘記密碼而寫下。尤其是不好的做法,我看到所有的時間,有人會寫下來的密碼後注意到它,並把它在顯示器上。這是一個特別難看的違反安全。

但我能理解這個問題。機會是你有許多密碼要記住,如果你在家裡還是在工作中使用電腦。而且,由於許多系統自動強制用戶更改他們的密碼,每90天,這成為相當大的挑戰,記住它們。

有一些很好的方法創建一個密碼,讓你不能忘記它。你智力測驗題庫可以輕鬆地滿足最低要求的至少8個字符,也至少有三個標點符號或數字。但是,最好的是15個字​​符(我不會去上你的技術,但讓我們說,存儲超過14個字符的密碼更難破解)。我什至不能記得是誰教我這個方法,但我已經使用了多年。

首先要記住的是不使用兒童的姓名,生日,或任何信息,有人可能會猜測。這包括在字典中找到共同的名字或一些其他知識源。這樣做的原因是,有許多裂解裝置計劃使用這些常見的來源,打破他們核對密碼。因此,遠離常見的詞語或表達。

即使程序生成隨機字符,由另一個程序設計,仿效這種類型的軟件可以被打敗。他們背後的想法是好的,他們可以提供更強的密碼,但對於大多數用戶創造一個更大的問題,因為誰記得W#8HY * 2L公里的$!1D,更不用說鍵入。

有啥秘密?記住密碼是聯想到,你會不會忘記一個人或事件,我發現最簡單的方法。的東西,即使是一個很好的朋友可能不知道,但也無法忘記的東西,你即使你想,如果你試過。

如果密碼是窗戶或Windows程序,你有127個字符大部分時間。因此,用一個成語,而不是只有一個字。所以,如果你有一個短語(或歌詞)燒入你的大腦,你可以使用它。當我需要一個快速的密碼工作時,我通常一個客戶看機或在牆壁上的東西,並用它的密碼。我最喜歡的是我討厭Compaqs模型2780!或使用任何一台計算機名稱)。

當我五歲的時候,我們搬到了角落裡的第85街和太平洋。我知道現在的大多數人不知道這一點,我懷疑它會拿出任何談話。所以,如果我用085TH @ pacificst5包含的東西,我可以很容易地記住和也符合的高端密碼要求。

廣告刊登者怎麼樣的愛我的生命(甩了我在2週左右)?我不會使用她的真實姓名,以保障無罪,但繼承人,http://2wKJeN06.OrG,我加了器官,因為她是有機的(我認為)。這是如何工作的?我敢打賭,我們有很多事情,事件,人,和我們經歷了他們使用的日期或年齡。

任何密碼可以是一個弱點,如果有人滑倒在您的計算機上的一個鍵盤記錄程序。鍵盤記錄器記錄用戶做的所有按鍵,無論多麼艱難,你使你的密碼,如果他們能看到的關鍵筆劃,他們得到了你。而其更容易比你認為做一個隱形安裝。

有一個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,使用擴展字符。如果你按住alt鍵,然後按一個或多個數字你得到那些怪異的字符與頂部或符號的雙點。但鍵盤記錄依然顯示的字符,但它周圍的方式是使用ALT 0160。這個擴展的字符是一個空格,隱藏的事實,你使用的Alt方法來創建它。因此,他們不會能夠複製,即使他們看到它。

世上沒有完美的解決方案密碼。但是你可以,​​應該採取一些措施,以確保您採取適當的預防措施,每當你創建一個。保持超過15個字符,使用數字,標點符號和字母字符。元素結合在一起,很容易記住,但不常見的信息,如出生日期或兒童的名字。使用關聯,可以很容易記住。

從未在任何文件或電子郵件溝通密碼。不要顯示它們在您的電腦或貸款,他們的朋友或聯營公司。隨機發生器可以是有益的,但​​防彈的arent。定期更改您的密碼,以防萬一。始終有一個主或管理員密碼,可以用來去改變用戶的密碼,必要時。

ID得多,而解決硬件或軟件問題,而不是破解密碼的電腦維修服務電話。它使我的工作變得更容易一些,可以為您節省了很多錢。...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流行寢具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濕疹 的頭像
    濕疹

    濕疹

    濕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